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呈现“复古华丽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5 今晚报
呈现“复古华丽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记者从吉神文化获悉,蔡依林《Jolin「J1」台北演唱会》的音像制品已在内地上市。这场耗资1200万重金打造的演唱会首创百老汇剧院式舞台,十个豪华大场景让蔡依林百变造型及热歌劲舞火力全开。

  在蔡依林台北演唱会中,为了让现场呈现“复古华丽风”主题,主办单位不惜重金首创百老汇式舞台,让蔡依林可以在舞台上完美呈现好莱坞梦境歌舞。舞台上特别搭配7座升降台,钢管欧式立灯、沙发、芭蕾舞扶杆、连身镜等不同场景绝对让歌迷眼花缭乱。

  蔡依林在台北演唱会上化
身supermod?鄄el,演唱会一开场就秀出苦练多时的瑜珈,踩着鼓声的节奏在舞台上扭动着曼妙的身姿,一股古印度风潮迅速席卷全场。紧接着是一阵热辣串烧,串烧中的歌曲都是蔡依林转型后的代表作品,包括《骑士精神》、《海盗》、《看我72变》,其间蔡依林还向观众展现了她急速换装的绝技。当然还少不了好友罗志祥的助阵,一个性感动人,一个帅气有形,两人在台上大秀舞技,更不避嫌地贴身辣舞,引来了歌迷频频欢呼。

  为了回馈广大的歌迷朋友,在内地版《Jolin「J1」台北演唱会》DVD、VCD中还附送4张蔡依林精美卡片和一张小海报,而精装版DVD中还特别赠送了2006年年历,相信蔡依林的歌迷不会错过这场视听大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