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妈妈,女儿爱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5 今晚报
妈妈,女儿爱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丁晓晨)为了感谢母亲千里迢迢照顾女儿之情和在这一年中很多支持自己的铁杆歌迷,张含韵“9·25妈妈我爱你———答谢歌友会”昨晚在北京先锋剧场举行。

  由天中文化策划的这场活动主题是感恩和答谢,是历年来歌友会最温情的举动。歌友会上安排了许多有趣的亲子小游戏,张含韵和妈妈与到场的母子或母女一起参加游戏,给参与这次活动的母子或母女留下温馨难忘的回忆。张含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创造出一个爱的平台,让大家都有机会跟自己的妈妈表达深深的爱。

  从
一个平凡的小女孩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音乐梦想,张含韵的进步有目共睹。这一年来有许多朋友关心、支持张含韵,在她感到最彷徨的时候鼓励她继续努力坚持下去,张含韵一直说自己走到今天除了要感谢歌迷对她的爱护外,更要感谢一直支持她的家人,特别是她的妈妈,所以专辑里那首代表她心声的《妈妈我爱你》每次都唱到眼睛红红。本月张含韵父母决定放下生活了几十年的家乡来北京照顾女儿,默默地用为人父母最朴素的行动来支持女儿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据悉,本次歌友会将在十一期间旅游卫视的《娱乐任我行》特别节目中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