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姐弟恋终成眷属 戴米摩尔与小男友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姐弟恋终成眷属戴米摩尔与小男友完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本网)

  美国当地时间9月24日,星期六,好莱坞姐弟恋男女主角—阿什顿·库彻(AshtonKutcher)与戴米·摩尔(DemiMoore)经过几个月的考虑,终于在贝弗利山的家中秘密地举行了婚礼。

  婚礼的一切准备都是秘密进行的,参加婚礼的宾客都隐姓埋名,当有路过的人看到时,保安告诉他们那是戴米·摩尔在宴请一些外交官。戴米与阿什顿都是虔诚的卡巴拉(Kabballah)教徒,他们的结婚典礼简短而传统。

  新娘戴米·摩尔今年42岁,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这是她的第三次婚礼,而27岁的郎阿什顿是第一
次抱得美人归。之前,这对好莱坞姐弟恋不被看好,帅哥阿什顿·库彻对年轻的女演员非常具有吸引力,许多人都担心阿什顿早晚会被抢走,但是他们在交往两年后终于开花结果。(陈国青)(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