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敖复旦开讲风格“既锋利又温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9月26日电台湾知名学者、作家李敖25日傍晚从北京飞抵上海,展开“神州文化之旅”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行程。据了解,李敖今天将在复旦大学的演讲,题目是“天亮了”,至于风格将是“既锋利又温和”。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旦校园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情形。由于正逢复旦大学“百年校庆”,有好奇的学生甚至在网络论坛上表示,愿出999元人民币一睹李敖风采。

  据了解,这是李敖56年来首次返回上海。

  1948年到1949年,

李敖曾随家人小住上海,就读上海杨浦区〔缉规〕中学、现在的上海市东中学。

  这次李敖大陆行,李敖的长女“李文”对媒体透露,由于主办单位的行程安排得太密集,李敖都累坏了,李文要大家体谅。她希望李敖在

复旦大学能够“尽情发挥”,不过李文也强调,她从来没看过爸爸这么累,她希望大家在把目光投向李敖的时候,也要记得,李敖已经70岁了。

  根据行程安排,李敖明天下午在上海新天地举行记者会。另外,李敖还将探访过去就读中学。9月28日,李敖搭机离开上海前往香港,预计30日返回台湾。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