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货女人厉玲现场签售受追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天下午,深圳购书中心,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总经理厉玲签售自传《我能——百货女人厉玲手记》,受到了深圳书迷的热情追捧,现场,等待签名的书迷排出了30多米长。

  签售时,一位20多岁的杭州籍女读者对记者说:“在杭州,厉玲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媒体经常报道她。我从报纸上得知她在此签售,特意从东莞赶了这里,就是为了亲
眼看看她,让她签个名。”

  在签售现场,深圳书迷向厉玲讨教成功秘诀,厉玲耐心作答。最后她还笑眯眯地对深圳书迷说:“我刚到深圳两个月,尽管是个新来户,但从此就是深圳人了。在杭州,有很多人喜欢我,大学教书时,学生喜欢我,商界做生意时,合作伙伴喜欢我,比我小的,都亲切地叫我玲姐,我希望我来深圳后,深圳的朋友也喜欢我。”一番话得到了大家的热烈鼓掌。

  《我能——百货女人厉玲手记》一书详细介绍了厉玲的百货路、生活路,向人们袒露心曲、总结成功经验。该书于今年4月23日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短短5个月内,重印5次,销量突破4万本,按图书界的说法,销量达到3万册就算畅销书。

  作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