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扬绽放西班牙 10月内地全面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张扬绽放西班牙10月内地全面上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于当地时间上周六闭幕,捷克导演伯丹·斯拉马的影片《像是幸福》(SomethingLikeHappiness)出人意料地获得最佳影片金贝壳奖,中国导演张扬凭借《向日葵》获得最佳导演银贝壳奖,该片的摄影李屏宾同时摘得最佳摄影的称号。

  继1999年凭借《洗澡》获得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后,张扬今年凭借《向日葵》再度荣膺同一奖项。不过,忙着为影片内地首映做准备的张扬,在颁奖前夕就匆匆回国。昨天在北京,《向日葵》举行了得奖之后的
官方发布会。张扬对于自己没亲自接受银贝壳奖杯显得很释怀:“事情难免会有差错。现在知道这消息,是个惊喜。但如果我呆在那边一直等得奖,却最后落空,岂不是很傻?”至于说到如今奖杯的下落,张扬表示自己暂时还不清楚,“可能他们会交给我们那边的发行商保管吧。”

  更看重影片上映后观众的反响,张扬昨日还亲自前去后海,对《向日葵》首映场地进行布置。该片将在10月中旬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袁晋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