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思璇走秀最爱自己水蛇腰 最怕变态男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4 南方网
  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陈思璇走秀最爱自己水蛇腰最怕变态男 (组图)
陈思璇走秀最爱自己水蛇腰最怕变态男 (组图)
陈思璇走秀最爱自己水蛇腰最怕变态男 (组图)
陈思璇走秀最爱自己水蛇腰最怕变态男 (组图)
陈思璇走秀最爱自己水蛇腰最怕变态男 (组图)
陈思璇

  南方网讯陈思璇黝黑的皮肤、立体的五官,向来有种野性美,25日她巧扮PLAYBOY“玩伴女郎”,更引领风骚,使得信义计划区逛街的民众驻足不前,下台后民众轮番上前要求合照,短短的一条香堤大道,她停停走走、说说笑笑,硬是走了20分钟。

  陈思璇走秀向来带点霸气,当日她举手投足间尽是风情,魅力四射不仅谋杀了不少底片,更挑动现场民众视觉,因为陈思璇露出44.5吋的长腿,现场风又大,隐隐约约中,民
众充满遐想。

  陈思璇在台上魅力四射,但是下了台她最喜欢自己的水蛇腰,她说:“这是我最性感的地方,虽然前男友们,都最喜欢我的长腿,但是我想我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会‘装可爱’啦!”陈思璇傻笑地说。

  不过,她可一点也不担心“走光”的问题,因为走秀经验老到的她,早就穿好安全裤,“我可是专业的模特儿,怎么会走光。”但是谈起名模户外走秀,她也承认,的确会有不少危险,如车展拿透视DV的变态人;下乡走秀,开车的司机被拦下来讨债;甚至有变态将硫酸注入注射筒,到处找对象犯案的恐怖传闻。“不过,我都没遇到啦!”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