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看明年世界杯 威廉要做“逃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至今未参加军校入试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早前有消息称,大学刚毕业威廉王子已决定将在2006年1月步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深造。但如今威廉变卦,不想进军校了———而他之所以要当“逃兵”,竟可能只是为了不错过观看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赛事。

  借口先从事慈善事业

  据内幕人士称,威廉日前表示暂时不打算进军校,准备先从事一段时间慈善事业,为无家可归的人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正由于有这个打算,威廉至今仍迟迟未参加桑赫斯特军校的最后入学考试,而明年春天,威廉就将满24岁———
桑赫斯特军校招生年龄的上限,那之后他即便想再入军校也没机会了。

  查尔斯大怒

  据称,当得知威廉的这一“任性”决定,查尔斯极为恼火,父子俩日前甚至因此发生激烈争吵。内幕人士称:“众所周知,王室家庭成员个个都曾当过兵,但如今,身为‘未来国王’的威廉居然想破坏这一优良传统,怎么能不让查尔斯失望呢?”

  当“逃兵”另有内情

  查尔斯怀疑,儿子当“逃兵”另有原因。内幕人士称,威廉是个标准足球迷,而明年英足总(FA)杯决赛将在伦敦温布利体育场举行,同时“世界杯”又将在德国拉开帷幕。

  内幕人士称,一旦威廉入了军校,处于严格管制下的他,将无法观看这两个重大赛事。查尔斯认为,因为这样,威廉才决定先不当兵的。”(袁海)

  威廉是个标准的足球迷,阿斯顿维拉球队的忠实支持者。上周,英国王室宣布,威廉已被任命为英足总(FA)总裁,他将于明年5月正式取代他的叔叔、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成为英足总象征性元首。
为看明年世界杯 威廉要做“逃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