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童玉女”片场无语 陈怡蓉提起奶奶红眼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56 新华网
“金童玉女”片场无语陈怡蓉提起奶奶红眼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薰衣草》让无数观众认识了陈怡蓉,也让人记住了她纯纯的笑脸。昨天,“薰衣草”女孩陈怡蓉和台湾新秀王建隆随《老鼠爱大米》剧组来到上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走出《薰衣草》中那个人见人怜的角色,陈怡蓉其实是个率性的女孩,她坦言自己和许绍洋不是“同道人”,并首次披露了自己的爱情观和一段爱情经历。“我爱的人要符合我的感觉,有点坏坏的那种。”而谈到家人,陈怡蓉只有一句“对不起,奶奶。”

  “金童玉女”片场无语

  之前《老鼠爱大米》在杭州的拍摄过程,对于先
为感冒所困后又落水的陈怡蓉来说简直是场噩梦。至于许绍洋斥之为炒作的说法,陈怡蓉深感无奈:“其实落水是个很单纯的事件。我的游泳水平不好,一般游泳的地方离岸不超过16米,水也不能太深,当天那里的水温太低,水又很深,所以我很害怕。其实事情不严重。只是台湾一些媒体把这件事放大了。”

  而对于许绍洋和陈怡蓉这对“金童玉女”片场“失和”的说法,陈怡蓉透露自己确实一直和许绍洋“没什么话好说”:“其实不单是在《老鼠爱大米》,早在拍摄《薰衣草》的时候,我们两个就几乎不太说话的。”至于原因,陈怡蓉的回答犹如淡淡的“薰衣草”,“其实我觉得人跟人相处,不一定都有很多话的。当然不说话也不代表就不和,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人出生环境不一样,习惯也不一样,谈不到一块。反倒和王建隆话比较多,因为我们都是高雄人,他还是我的造型师。”

  无心错过“爱情列车”

  曾经创下收视佳绩的《薰衣草》将在广东电视台重播,在开播仪式上陈怡蓉郑重许下心愿,要“找个超级爱自己的爱人”。问起她心目中“白马王子”是什么样子,陈怡蓉表示“感觉最重要”。“事业、经济上只要独立就好,但他必须符合我的感觉,非常爱我、懂我。”

  尽管自己的“白马王子”至今没有出现,不过陈怡蓉却因此想起了自己大学时的一段感情故事。“我刚读大一的时候,有个男生一直对我很好,我却始终没有接受他。一天他打电话问我是否真的不能在一起,我当时就随口答是的,谁知道他说:‘那以后就不联系你了,’他说他觉得太累了,‘我只是你爱情火车中的一个乘客,匆匆而过,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爱的人。’……”说着这些,陈怡蓉满脸凝重,似乎依旧难以忘怀。但问她是否后悔错过这段情,也许还是因为感觉不对,她回答不后悔。

  提起奶奶红眼睛

  自从《薰衣草》广受欢迎之后,陈怡蓉也在内地火起来,片约不断,算上已经在央视播出的《金茂祥》和仍在拍摄的《老鼠爱大米》,她出演了不下6部电视剧,但越是工作繁忙,她越觉得亏欠家人太多,尤其是奶奶。

  “因为常年在外面拍戏,我一直没时间照顾家里。其实我在外拍戏的时候,家里发生过很多事情,妈妈开刀,爸爸膝盖受伤动手术,我都没能在他们身边,这让我这个女儿十分愧疚。”而陈怡蓉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奶奶。“从小到大,奶奶是最疼我的人。我记得小时候,还对奶奶说:‘我要带奶奶去许多地方看看。’可是之后我一直忙着拍戏,现在回去却没有机会了。奶奶患了老年痴呆症,都不认识我了。每次看到我拿东西,还要用拐杖打我……”红着眼睛的陈怡蓉低下头,“薰衣草”女孩眼角闪着晶莹的泪光。

  据悉,在完成《老鼠爱大米》之后,明年陈怡蓉将和一位韩国女星合作名为《双城故事》的电视剧。尽管如今韩国女星人选未定,但陈怡蓉透露自己最希望合作的艺人是“大长今”李英爱。“因为她不仅有美貌,更有别人模仿不出来的气质。”本报记者茅中元文(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