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含韵又接喜讯 《妈妈我爱你》狂飙中歌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56 新浪娱乐
张含韵又接喜讯《妈妈我爱你》狂飙中歌榜(图)

张含韵与妈妈在一起(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25日北京“妈妈我爱你——答谢歌友会”刚刚落下感人的帷幕,今日又传喜讯:《妈妈 我爱你》在中歌榜上榜第二周已经登上亚军位置,现在这首以母爱为主题的歌曲正坐望冠军宝座。

  歌曲《妈妈 我爱你》正是含韵以及许许多多背负梦想离开父母的孩子的心底话,流畅的旋律真实细腻的歌词轻易地让每位聆听过的听众都有所触动,也正是这首歌曲飙升的原
因,歌曲在电台播放后引发了不少听众发短信到电台诉说自己和母亲之间的故事,新一轮对母爱的表达和关注点也似乎因为该歌曲萌发。

  面对这个好消息,小含韵显得相当高兴,她说自己一路走来,越来越发觉母亲的重要,而那句肉麻的“妈妈 我爱你”不论是歌曲中的演绎还是生活中的语言都是孩子对妈妈最真切的表白。小含韵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上这样一首歌曲,希望有更多的人除了在言语上表达出对妈妈的爱更要在行动上感谢妈妈和关爱妈妈,对于冠军位置,她笑言会有压力,但十分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