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女性颠覆传统老少配 好莱坞“姐弟恋”悬殊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36 中国新闻网
新女性颠覆传统老少配好莱坞“姐弟恋”悬殊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时下的好莱坞,“姐弟恋”大行其道,像黛咪与库切这样恋情开花结果的也不在少数。有婚姻专家认为这是美国人婚姻观念日趋解放的证明,新女性越来越敢于颠覆传统社会对于老少配的定义。

  No.1-21岁

  芭芭拉.赫尔希(57岁)纳维.安德鲁斯(36岁)

  主演《迷失》的硬汉纳维于1999年遇上赫尔希,两人如今一起住在洛杉矶。

  爱情宣言:“我一直迷恋比我年长的女性,她们更适合我。”———纳维.安德鲁斯

  No.2-19岁

  弗朗西斯科.安尼斯(61岁)拉
尔夫.费因斯(42岁)

  1995年,两人在《哈姆雷特》的拍摄现场互生情愫,从此成双结伴。

  爱情宣言:“双方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年龄差距根本不是问题。”———拉尔夫.费因斯

  No.3-15岁

  吉娜.戴维斯(49岁)里扎.贾拉伊(34岁)

  戴维斯的丈夫是位外科医生。两人相识于1999年,如今双胞胎儿子已满1岁。

  爱情宣言:“能有一位年轻的丈夫,感觉棒极了!”———吉娜.戴维斯

  No.4-12岁

  苏珊.萨兰登(58岁)蒂姆.罗宾斯(46岁)

  1998年合演的《百万金臂》成了两人的红娘。他们的两个儿子分别为13岁和16岁。

  爱情宣言:“年龄不是重点,我见过‘年老’的少女,也见过‘年轻’的老妇。”———蒂姆.罗宾斯

  No.5-9岁

  卡梅隆.迪亚茨(33岁)贾斯汀(24岁)

  2003年的美国儿童投票奖典礼上,卡梅隆为贾斯汀颁奖同时也献出了自己的真爱。

  爱情宣言:谨慎低调的当事双方尚未向外界公开讨论彼此关系。(姚佳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