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黛咪·摩尔又嫁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娘有点老,新郎还很小

  本报记者 李丽

  黛咪·摩尔上周六跟比她小15岁的好莱坞小生阿什顿·库彻结婚了!这位跟“性感”一词最扯得上边的42岁好莱坞女星迄今已嫁了三次,前两次婚姻分别维持了四年和三年。但是,她却幸福地成了27岁的阿什顿·库彻的“第一个新娘”。

  从2003年开始,这场“姐弟恋”便在时而“濒临分手”时而“即将结婚”的传闻中飘摇。如今,花儿终于结成了果实。

  前任老公出席婚礼

  黛咪·摩尔结婚的消息很确凿———由美国两大知名娱乐杂志《美国周刊》和《人物》分别报
道。据说婚礼是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而黛咪和阿什顿前后均未发布任何消息。

  率先报道这一消息的《美国周刊》称,上周六的婚礼大约迎来了100位嘉宾,其中包括黛咪的第二任老公布鲁斯·威利斯。黛咪和威利斯生下的三个女儿也在婚礼上亮相了。到此为止,黛咪·摩尔总共嫁过三个娱乐圈男人了———首任老公是摇滚歌手弗雷德,两人的婚姻持续了四年;离婚三年后黛咪与老帅哥布鲁斯·威利斯结婚,这段“好莱坞最性感男人”和“好莱坞最性感女人”结合的佳话却也仅存在了三年便烟消云散。

  年龄从来不是问题

  达15年的年龄差距一直是外人对黛咪和阿什顿的感情“嚼舌根”的来由———阿什顿年轻帅气,没有结过婚;黛咪已经人到中年,还结过两次婚……但他们自己却显然没觉得哪里不妥。虽然几乎没有人对这场“姐弟恋”抱有希望,但如今的事实却证明他们俩并非“心血来潮”。

  事实上,自从1990年黛咪·摩尔和布鲁斯·威利斯离婚后,她便莫名其妙地成了“男孩杀手”———先是跟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频频约会,后来又跟年轻的空手道教练奥利佛·怀特康来往甚密甚至差点结婚。只可惜,这两段关系最终都成了泡影。似乎直到遇上阿什顿·库彻,黛咪才总算悟出一条成功的“与男孩相处之道”。

  自叹找到“灵魂伴侣”

  虽然结婚并没公开,但一个月前黛咪·摩尔在接受美国杂志专访时,却深情款款地谈起过阿什顿:“他是我‘灵魂的伴侣’,是命运赐予我最珍贵的厚礼。请你相信,我不是一个感情轻浮的女子,只是过去没有遇上合适的人。但现在,我和库彻真的非常幸福。”

  黛咪和阿什顿是怎么牵手的?黛咪甜蜜地透露,他们是在两年前于纽约举行的一次派对中相识,而对方自称“10岁时就爱上了你”。“后来,我和库彻有缘相见。库彻说要和我单独交谈。我还开玩笑地回答:‘好啊,一定。’但他坚称他是认真的,于是我们就一起回到我的住所,并在那里彻夜长谈。”从此,阿什顿便成了黛咪生活中唯一的男人。

  “流产”传闻扑朔迷离

  黛咪·摩尔跟前夫布鲁斯·威利斯有过3个女儿:17岁的鲁默尔、14岁的斯科特和11岁的塔卢拉。虽然阿什顿·库彻对她们非常友善,这三个孩子也亲切地称他为“我们的另一个老爸”。但是,这个年纪的男人大多仍希望能跟自己心爱的女人有一个“真正属于我们的宝宝”。

  因此当今年黛咪与阿什顿有了“爱的结晶”、随后又“不幸流产”的传闻传出时,所有人都十分关注。后来,那家首先透露这个传闻的媒体里却有人跳出来说,这只是个为提高报纸销量而造的假新闻。不管怎么样,如今的黛咪急于想生个孩子的心情是千真万确的。她亲口坦白,自己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扩充我们的家庭”:“试想一下,家里有个小孩会是多么的热闹与温馨!”

  婚姻存在“安全隐忧”

  虽然结婚让两人的关系前所未有地稳定,但这并不代表黛咪和阿什顿从此便能白头到老。尽管黛咪对自己的小老公向来体贴入微,经常陪他看演唱会,连苹果都亲自送到他嘴边……但是,仍然有很多迹象表明,这位大帅哥的“成熟度”堪忧。

  艾什顿·库彻双胞胎兄弟的妻子曾经公开在媒体上指责艾什顿“自私、无情”,甚至还爆出他曾经跟“小甜甜”布兰妮有过“一夜情”!此外,艾什顿·库彻曾是个伟哥“瘾君子”,因为他曾有同时跟好几个女孩欢爱的癖好!如何拴住爱人的心肯定是42岁的黛咪·摩尔的一大心病,因为她时常不顾家中有三个未成年少女,而炮制一些“一起洗香浴”、“裸体看电视”的浪漫小花招,有一回甚至险些被孩子们撞上。看得出来,为了让年轻的阿什顿对自己一心一意,黛咪真的豁出去了。

  事业有望重振旗鼓

  当年的电影《脱衣舞娘》,曾让黛咪·摩尔在好莱坞一时风头无两。可算起来,那毕竟已经是上世纪80年代的事了。后来,黛咪曾试图东山再起,为了一部《魔鬼女大兵》甚至愿意剃光头、练肌肉,可结果影片的票房和口碑都惨不忍睹。两年前,黛咪·摩尔又企图以一部《霹雳娇娃2》复出,但结果该片的制作人芭莉·摩尔却毫不留情地批评她“非但没有为电影加分,反而遮盖了电影的光芒”,令黛咪好一阵都面上无光。

  新作品无法让黛咪翻身,“姐弟恋”却可以!两年来,因为分分合合、怀孕流产的消息,黛咪已经成了好莱坞曝光率最高的女星之一。今年,她不仅顺利拍完了新片《半光》,还接了好几个广告。在人气就是一切的好莱坞,42岁的黛咪·摩尔很可能在结婚后迎来她事业的“第二春”。

  又嫁老公的黛咪·摩尔乐得有牙没眼
黛咪·摩尔又嫁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5岁的年龄差距并无造成障碍

黛咪·摩尔又嫁了(组图)
黛咪和艾什顿随时随地流露爱意

黛咪·摩尔又嫁了(组图)
黛咪·摩尔又嫁了(组图)
黛咪·摩尔又嫁了(组图)
黛咪·摩尔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斯

黛咪·摩尔又嫁了(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