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眠公主”月下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去年“原来你也在上海”演唱会叫好又叫座,刘若英赚了个满堂彩。今年她再接再厉,把2005年概念演唱会“公主彻夜未眠”世界巡回第一场搬来上海,于11月18日上演上海大舞台,继续为爱痴狂。

  演唱会的名称“公主彻夜未眠”是来自知名音乐人姚谦,他说自己每每会在半夜三更收到刘若英的邮件,写的都是关于对某首新歌或某段歌词的想法或是突然的灵感之作。这让
姚谦非常好奇,这样个女子白天工作忙翻天,每天晚上究竟为什么还能想那么多,究竟她晚上都在干什么呢?难道现在的女生都开始习惯在夜晚把心情拿出来歇息,晒晒月光?所以,就有了这样一个很悬的名字。

  

演唱会还是由去年和奶茶合作默契的郭子担纲总导演,而演唱会的神秘来宾仍旧还会是2个神秘女人。配合这次演唱会,刘若英的国语唱片也会在演唱会的同一天全国发行。

  刘若英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