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雷拉斯将再返申城放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相隔8年之后,被称为“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西班牙著名男高音何塞·卡雷拉斯将再度放歌上海。昨天,有关这位歌唱家在沪演出的手续全部办妥,11月13日,他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

  “三大男高音”中最年轻的卡雷拉斯目前依然以良好的状态活跃于世界各地的舞台上。仅今年上半年,卡雷拉斯便已在世界各地举行了40多场音乐会。9月底开始,卡雷拉斯将展
开两个多月的亚洲巡演,在抵达上海之前,他的前两站是韩国和新加坡。

  卡雷拉斯1998年在上海大剧院的音乐会,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当他知道这次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音乐会后,卡雷拉斯通过经纪人表示:“音乐厅设施优良,有将近2000个座位,但我不建议使用任何电子扩声设备。”据了解,卡雷拉斯将在这场音乐会演唱他最擅长的歌剧咏叹调,以及那波里民歌和西班牙民歌。为音乐会执棒的是西班牙指挥家大卫·季蒙尼兹,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伴奏。

  何塞·卡雷拉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