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切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切,这对相差15岁的好莱坞著名“姐弟恋人”终于在24日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为他们长达2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报道,当日约有100余名亲友出席了婚礼,其中包括黛米的第二任丈夫布鲁斯·威利斯以及她和威利斯所生的3个女儿。

  黛米今年42岁,因出演《人鬼情未了》轰动一时,而27岁的阿什顿是时下好莱坞当红小生,曾主演经典影片《猜猜谁来吃晚餐》的翻拍版《猜猜是谁》。

  黛米和阿什顿的恋情始于2003年,那时黛米正在参与复出之作《霹雳天使2》的拍摄工作。据《人物》杂志称,两人在纽约的一次晚宴上相识,之后便开始约会。虽然黛米带着与前夫所生的女儿与阿什顿一起生活,但他与孩子们相处融洽,她们还亲切地称呼他“我们的另一个老爸”。

  阿什顿是第一次迎娶

新娘,但对于黛米来说这已经是她的第3次婚姻,她曾先后与摇滚歌手弗雷迪·穆尔以及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共同生活。(欣桦)

  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