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春晚昨日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央视每年一度的春节晚会年年争议仍年年办,因为没有一个绝对的对手与之抗衡。不过,随着互联网影响力的扩张和1.3亿多网民不可忽视的点击率,“网络春节晚会”这个概念浮出水面并迅速被付诸实施,昨天,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中国网库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正式启动,将在除夕夜为全球亿万华人网民精心烹制一道丰盛的网络“年夜饭”。

  晚会分为八大乐章:以动漫、卡通、校园歌曲为主要形式的“春天的童话”;“网络歌曲大家唱”;“全球华人网络连线”;以小品、相声、杂技为主的“幽默的民族、智慧的欢笑”;“生旦净末丑、网上走一走”;“56个民族一家亲”;“短信贺岁、对联大赛”以及“守岁的歌声”。这场晚会自昨日起,将通过四家网站面向全球华人广泛有奖征集反映春节气氛的节目内容,题材不限,舞台不限,地域不限,内容多样。此外,首届网络春晚还面向全球华人征招晚会总导演1人、男女主持人34人汉语2 3人,英语1人 。(张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