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文山看好爱乐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59 北京晚报

  近日,台湾著名音乐人、作词人方文山说:“希望爱乐团下一张专辑可以参与合作。”

  他表示,在爱乐团刚刚创作这张唱片的时候,我曾经被邀请参与创作,但是由于很多原因,非常遗憾没能参与到这么有水准的一张专辑。希望爱乐团下一张专辑,可以合作。

  方文山说:“在这整张专辑中,我特别推荐《天涯》,颇为欣赏。填词部分也流畅上
口。我知道这首歌在内地已经很红了,但真正喜欢它是因为在有很强烈的欧美流行音乐的旋律里亦不忘很好地融入了中华民族的成分,有很明显的中国风味道,加上主唱很好的演绎让人有了苏醒的感觉,很偏爱这种感觉。另外,我认为爱乐团一个人制作,一个人负责演唱的组合形式非常Fashion、科学,整张专辑具有非常好的完整性。”方文山认为,作为一个台湾的音乐人,这几年也和内地的音乐人有很多次合作。平心而论,爱乐团的出现,是一个突破,会对音乐市场有很好的推动作用。这张专辑的水准即使在台湾也是很突出的,我把这张唱片推荐给我的朋友听,他们也很喜欢。

  爱乐团凭处女大碟《天涯》登鼎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成为惟一登鼎的新人,专辑上市3个月销量突破300000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