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台违章建80万健身室 马德钟家宅惹官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天台违章建80万健身室马德钟家宅惹官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凭《酒店风云》人气急升的马德钟近日惹上官非,爱健身的他早前豪花80万在西贡“箍煲屋”建了一层健身室,结果被屋宇署发出清拆令,但他无动于衷,被钉契的居所,更随时招致拆屋命运!

  无线剧集《酒店风云》成绩理想,亦带挈主角马德钟频频登台赚大钱,事业得意,但家宅却惹上官非。去年他曾因绯闻多多,妻子张筱兰一怒之下携子迁往欧洲,至去年9月马德钟以“海雄有限公司”名义,出价四百多万元购入西贡宝珊苑一楼连天台的“箍煲屋”令妻子心软回归,一家三口入住二千多呎的“煲屋”享天
伦。

  清拆前不能出售

  老婆回归后,马德钟为新居大兴土木,豪花80万元在天台建小白屋作为健身室。此屋有墙有盖,望落去犹如多了一层,在其屋苑当中天台僭建属最夸的一伙!而根据“筑物条例”在天台僭建有盖对象属违法,据知马德钟因此曾被屋宇署多次发出清拆警告,但他仍无动于衷,宁冒犯法之险,也无意清拆这个价值80万元的豪华健身室。

  直至今年3月,建筑事务监督办事处颁布清拆天台加建搭建物的命令,予“雄有限公司”入的西贡宝珊苑物业,在颁布命令的21天限期内完成有关工程,但马德钟一于懒理,结果限期过后,在5月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他所持的单位已被政府钉契,物业在天台僭建物未清拆前不能出售。(来源:东魅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