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米拉女儿要当“裸模”急坏老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现年26岁的劳拉是卡米拉和前夫安德鲁·帕克·鲍尔斯的女儿,她将于下个月在伦敦上流社会区开一间自己的画廊。日前,专门喜欢描绘狂欢作乐场景的伦敦艺术家彼得·哈拉普和劳拉达成一项协议,劳拉同意做哈拉普的裸体模特。这一消息被劳拉的父亲安德鲁知道后,可把老人家给急坏了。

  哈拉普说:“劳拉的父亲对女儿做裸体模特的事情相当反对。”哈拉普表示,安德鲁的一个朋友给他打来一个电话,坚持称他不应该画劳拉的裸体画,这会让她父亲受不了。

  哈拉普是英国皇家艺术院委员
会成员,包括伦敦前市长在内的很多名人都曾做过他的模特。哈拉普说:“其实安德鲁自己也给画家当过模特。我本来决定画下裸体的劳拉,可现在看来我只能画她的脑袋和肩膀了。劳拉将摆一个19世纪西班牙画家戈雅名画《艾尔巴公爵夫人》的造型,我将用两个月时间完成这幅画,我也许会将它捐给国家肖像画廊,也许会将它交给劳拉本人。”
卡米拉女儿要当“裸模”急坏老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卡米拉女儿要当“裸模”急坏老爸(组图)
劳拉和卡米拉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