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西卡·艾尔巴新片比基尼上阵 展诱人曲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杰西卡·艾尔巴新片比基尼上阵展诱人曲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东方早报消息,《罪恶之城》中的牛仔艳舞女郎,《神奇四侠》中的“超级宝贝”,众多极具煽动性的杂志封面,24岁的杰西卡·艾尔巴俨然已是好莱坞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而本周五即将上映的惊悚片《碧海追踪》中,艾尔巴贯穿全片的比基尼装束为她的诱人曲线再添传奇。

  《碧海追踪》讲述一群女孩在巴哈马群岛海底发现了沉船宝藏和可卡因,艾尔巴是女孩中的一个。谈到该片不可避免的身体话题,艾尔巴强调始终保持随时可以穿上比基尼的状态带来了巨大健康上的益处。

  “我拍
的电影通常以各种方式要求着我的体型。”艾尔巴说,自从因电视剧《末世黑天使》一举成名以来,她一直沿用同一个形体训练师。“这是种保持健康的好方式,特别是在片场连续工作14个小时后,你不需要靠一顿大吃大喝来放松自己。我平时常做难度很高的‘跆搏’运动(跆拳道+搏击,欧美风行健身法)。此外我还举重和跳燃脂健身舞。至于稍微需要动脑筋的运动,我打高尔夫球。”锻炼不仅使这个刚到好莱坞时身患哮喘、内向的小女孩蜕变成好莱坞的性感符号,而且为她带来众多深具力量的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