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哈德森产后减肥过度 瘦成皮包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54 中国新闻网
凯特·哈德森产后减肥过度瘦成皮包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好莱坞资深女星歌蒂·韩的宝贝女儿,曾以《成名在望》获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凯特·哈德森,自产后体重直线下降,健康状况令人担忧。最近,照片上的凯特瘦的只剩下皮包着骨头了。凯特·哈德森的亲友希望她增肥,恢复怀孕前丰满,健康的身材。

  凯特·哈德森今年26岁,2000年年底,她嫁给了美国摇滚乐队TheBlackCrowes的主唱克里斯·罗宾森,于2004年年初产下了小宝宝。

  近日,凯特·哈德森坦白的表示,最近她的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在产后,凯特尝尽各种办
法减肥,急着恢复苗条身材,结果她减了20磅!但是,感觉减肥成功后没有多久,她继续瘦下去。凯特表示,她的工作压力很大,每天都很疲惫。除此之外,照顾小宝宝也是一个非常费心的工作。现在的凯特已经告别了以前令人嫉妒的完美身材。(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