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不该被“超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33 新民晚报

  吴文元

  李宇春成为“超女”后,生活上被“超级管制”,回到家门口也不能进,而被安排住进了五星级酒店,奶奶在机场等到眼泪汪汪也没有接到孙女。她妈妈说:“因为回来吃一顿饭,小宇就被骂了。”李宇春的爸爸也一直很困惑,女儿只是参加了一场比赛,就算成了明星,也不应该被24小时守着呀。“她只是一个小姑娘,为什么要搞得这么神秘呢?”

  我觉得,李宇春父母的困惑,也是我们绝大多数观众的困惑。李宇春能够成为“超女”,离不开广大观众的厚爱。而在成名之后,人为地把“超女”与观众隔离开来,使“超女”神秘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超女”的安全着想,还是人为地进行“炒作”,以达到进一步提高其“身价”的目的呢?“超女”被“超管”,不利于她们的健康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