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多特爱美女 布莱德皮特离婚后百无禁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41 中国新闻网
绯闻多特爱美女布莱德皮特离婚后百无禁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布莱德皮特自与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离婚后,似乎百无禁忌起来!两位脱衣舞娘爆料,说他去声色场所拍照,双姝迎宾时,竟一丝不挂。

  花名布鲁克的舞娘表示,小布哥爱耍帅,2月28日骑著重型机车到夜总会去。小布哥带著摄影师提摩西怀特,宣称是要为《史密斯任务》拍摄宣传照。“当时皮特笑容满面,拍完照后,他还热情地吻我们。要我们不能讲出去。当时我想,我在小布哥身旁脱到光溜溜的,不知珍妮佛安妮斯顿或安祖莲娜祖莉会怎么想?”

  事情发生在小布
哥、珍妮佛安妮斯顿分手后7周。这一家夜总会,离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有60哩。2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布鲁克说,小布哥是在下午3点神秘兮兮地来访。经理跑来说:“我希望大家先不要抓狂,不过,皮特快要到了。”

  小布哥一身休闲上衣,头上戴著一顶有趣的小帽子。当布鲁克问摄影师,自己该如何打扮时?对方答案是:“脱掉!全脱光!”布鲁克与克丝汀的身上仅有一双鞋,在拍照的1小时里,小布哥不时偷笑。他在拍完后,亲吻双姝面颊。布鲁克语带遗憾地说,当初说好要送她们照片当纪念,迄今小布哥却音讯全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