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6》中文版未出先热网上预售3周超出10000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44 北京晚报

  自9月1日起99网上书城开始独家预售《哈利·波特6》中文版后,哈6已经形成未出先热的局面。据记者了解,刚过3周,网上已超出10000本,一举攀上99网上书城销售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哈6》中文版预售的市场价为60元,而网上购买的价格仅为48元。除了优惠的价格外,记者还看到,从99网上书城预购《哈6》中文版不仅免除了发送费,而且在预售期内还将获赠价值29.90元的独家神秘大礼。

  据悉,《哈6》中文版将在今年10月15日出版上市,届时,99网上书城和99读书人俱乐部将和人民文学出版社一起同步领先发售。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