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龙》限黄圣依一周内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时报讯(记者谭争劼)昨日,《猛龙》导演李仁港通过香港报纸向黄圣依发出最后通牒,声称身为影片女主角的黄圣依在电影送审之际失踪,使影片未能完成后期工作,并警告她在一周内现身,否则电影因此产生的损失将由她负责。

  记者在接到消息后马上联系了黄圣依方面,她助手表示电影公司并没有联系过黄圣依,黄圣依也没有拒绝《猛龙》方面的活动,怀疑是对方借她炒做;黄圣依经理人公司星辉不
对此事做任何回应;影片的内地发行方世纪华纳则称影片已于近日拿到了放映许可证,各种不同说法,使事情变得扑朔迷离。

  《猛龙》:联络一月毫无音信

  据电影公司称,《猛龙》将会于下月参加“釜山电影节”的观摩单元,必须尽快完成后期制作以送往广电总局审批,所以电影公司在一个月前已经开始联络黄圣依及其经理人,可至今仍未联系上,令他们焦头烂额。公司还表示除了黄圣依外,余文乐、吴建豪、李冰冰等主演都已经答应去香港完成后期配音以及宣传活动,唯独黄圣依杳无音讯。因为影片投资500万美金,李仁港对影片非常紧张,并说与黄圣依在拍摄期间合作愉快,对方也口头答应会配合完成后期制作和宣传工作,一个月前,电影公司就通过经理人公司与黄圣依联系,但却一直未能联系上,由于不想在最后阶段以小失大,才迫于无奈通过媒体对黄圣依做最后通牒。

  黄圣依:香港公司太“可怕”了

  对于电影公司的责备,黄圣依方面则表示前一阵子已经答应出席《猛龙》的宣传活动,不明白为什么会收到这样的“通牒”,无奈表示有可能是公司借此炒作,并声称香港公司太“可怕”了。不过,根据记者了解,黄圣依最近正忙于《金色年华》的拍摄,并于上周出席了广州的宣传活动,明显并无“消声匿迹”这回事,电影公司称联系不上黄圣依这说法实在有点牵强,甚至让人联想到林志玲堕马康复后借“失踪”爆炒人气的事件。

  星辉:近期不作出回应

  至于和黄圣依仍有合约纠纷的星辉公司则对整件事情不作回应。由于李仁港方面声称在一个月前就与黄圣依经理人公司联系,记者马上打电话向星辉求证,岂料星辉方面表示不想媒体你一句我一句地报道这件新闻,所以全部不给予回应,如果有最新情况才会通知媒体。记者向星辉负责人追问《猛龙》是否在一个月前通过公司联系黄圣依,她也不肯作出回应,使事情更加扑朔迷离。不过,更奇怪的是,电影的内地发行方世纪华纳的负责人则对记者说影片已在几日前拿到放映通行证,但对于其他情况则表示不清楚。

  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