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往银幕的航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29 华商网-华商报
飞往银幕的航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事件》剧照

飞往银幕的航班(组图)
《刮痧》海报

飞往银幕的航班(组图)
《蝙蝠侠:侠影之谜》海报

飞往银幕的航班(组图)
《神话》海报

飞往银幕的航班(组图)
《勇敢的心》海报

飞往银幕的航班(组图)
《长恨歌》剧照

  看电影当然应该到电影院,在国庆大假期间,请关注“停靠”在西安的航班,这里的各大影院准备了多种大片,从神话题材到名著改编,总有一部是你喜欢的。

  头等舱:《长恨歌》

  温馨提示:正在阿房宫艺术影院上映,适合喜欢文艺片的观众。

  “繁华过的城市,青春过的人,在错误的年代,总碰到自以为对的人……”由关锦鹏执导,

  郑秀文、梁家辉、胡军、吴彦祖、黄觉
主演的影片《长恨歌》,29日起将在西安上映。

  影片中最有争议的是关锦鹏选择了一向演喜剧片的香港明星郑秀文饰演悲情女人王琦瑶。而相对于郑秀文,胡军饰演的李先生,梁家辉饰演的程先生,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比较贴近原著。

  经济舱:《侠影之谜》

  温馨提示:10月1日起登陆西安各大影院,老少皆宜,票价也适中。

  虽然它姗姗来迟,但它还是来了,《蝙蝠侠:侠影之谜》将在国庆期间与另一部商业大片《神话》展开“抢钱运动”。该片与前4部相比最大的变化有两点:一是造型夸张,蝙蝠车和蝙蝠战衣都重新设计;二是明星阵容更强大,片中蝙蝠侠的演员换成了《美国狂人》里的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还有摩根·

  弗里曼、利亚姆·尼森等奥斯卡奖的宠儿们倾情加盟,日本影星渡边谦则出演大反派。

  旅游专线:《神话》带你去看景

  温馨提示:各大影院热映,所有观众适宜。

  成龙、金喜善主演的《神话》正在各大影院上映,据悉,短短的四天时间内,该片已在全国卷走了3050万的惊人票房。影片1.6亿元的投资中到世界各地选景就花了6000万,这样砸钱的场景当然美。西安在片中也被浓墨重彩地描写了一回,从兵马俑到骊山,都成了卖点。相信十一期间,该片后劲十足。

  特价专线:翻开《帝企鹅日记》

  温馨提示:国庆期间在红光电影院上映,凭本报单人还可享受5元票价。

  曾在法国打破《迁徙的鸟》票房纪录的《帝企鹅日记》,国庆期间将在西安亮相。该片是导演吕克·雅克继《迁徙的鸟》之后,再次用镜头记录动物世界的生活状态。拍摄周期长达13个月,

  记录了成年企鹅求爱、成婚及小企鹅诞生、成长过程中,必须面对的许多艰难与危险。影片年初在法国上映时,就有超过一半的法国人前往观看。而引进版则找来何炅、陶红配音。

  如果你嫌去电影院费时,买影碟跑路花钱,那么就选择锁定电影频道吧。

  9月30日飞往敦煌的神奇之旅

  首站《天脉传奇》:片中,杨紫琼再现万般迷人风姿,国际影星班·卓别林在片中则饰演杨紫琼的旧情人亚力,两人上演了一出充满艰险但又不乏浪漫的寻宝旅程。(播出时间19:44)

  备选:《蝙蝠侠重现江湖》(22:03)。

  10月1日苏格兰捧“勇敢的心”

  第二站《勇敢的心》:该片起用了沉重压抑、忧郁愤闷的历史题材,将公元13世纪的苏格兰人民大起义搬上银幕。该片一举夺得了当年奥斯卡五项大奖。(播出时间22:06)

  备选:《精灵鼠小弟2》(15:29)。

  10月2日“夕阳”中看“天使”

  第三站《夕阳天使》:有人把本片比喻成中国版的《霹雳娇娃》,不过这部影片更像是女性版的“英雄本色”。(播出时间22:08)

  备选:《绝色神偷》(8:12)。

  10月3日香港街头亲历“大事件”

  第四站《大事件》:警队被悍匪重创,为重整士气,副指挥官将捉拿重犯的行动现场直播,想利用传媒一洗警队颓风。市民全都在观看这场前所未有的“大事件”……(播出时间

  16:19)

  备选:《疑案忠魂》(19:44)。

  10月4日坐看偶像“龙凤斗”

  第五站《龙凤斗》:片中,两位最佳“情侣拍档”升华为“夫妻”,变身为智商极高的盗贼夫妇。远离现实的离奇故事能出人意料地产生强烈的观影反差。(播出时间19:44)

  备选:《红苹果》(15:09)。

  10月5日埃及跟“艳后”过招

  第六站《埃及艳后的任务》:埃及艳后和凯撒大帝打赌,3个月内建出一座皇宫。建筑师奴美洛比斯求助于祭司。祭司以他的神力饮料,让所有工人夜以继日地工作。但另一位建筑师却想尽办法来破坏。(播出时间22:01)

  备选:《笨贼神狗》(12:58)。

  10月6日圣路易斯接受“刮痧”

  第七站《刮痧》:在美国中部城市圣路易斯,

  来美8年的许大同(梁家辉饰)因一个意外从美国梦中惊醒,他5岁的儿子丹尼斯发烧,在家的爷爷便以中国民间流传的刮痧疗法给孙子治病,而这就成了许大同虐待孩子的证据。该片全部在美国实景拍摄,其制作及主题无不是全球化的表征。(播出时间19:44)

  备选:《决战枭雄》(17:03)。

  10月7日与张艺谋一起“埋伏”

  终点站《十面埋伏》:在视觉和听觉上保有了《英雄》的特色,并弥补了前者形式大于内容的不足。在武侠的包装下,讲述了一个爱恨情仇的凄美故事。张艺谋将“卧底”这个身份转移到了他的武侠剧中,《十面埋伏》中除金城武之外,包括章子怡和刘德华在内的很多角色都有着双重身份。(播出时间01:38)

  备选:《手机》(15:06)。

  本报记者 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