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童劳尔50球打破欧冠纪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5:19 北京娱乐信报
  皇马主场2比1战胜希腊奥林匹亚科斯

  据新华社电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的“金童”劳尔28日在欧洲赛场上创造了一项新纪录。他凭借在皇马队战胜奥林匹亚科斯队比赛中的一个进球,将自己在欧洲冠军联赛赛场的进球数增加到50个,从而使自己成为该项赛事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金童劳尔50球打破欧冠纪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劳尔打进欧洲冠军联赛第50球瞬间。新华/法新

  “银河战舰”皇马队主场以2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队,28岁的劳尔在第九分钟时率先为皇马队建功。在接到贝克汉姆的妙传后,劳尔用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攻陷了奥林匹亚科斯队的
球门,从而创造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进球50个的纪录。皇马的第二个进球是由替补前锋索尔达多打入的,为他传球的依然是贝克汉姆。

  去年11月,劳尔在皇马队1比1战平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有进球表现,追平了他的前辈斯特法诺进球49个的纪录。原皇马队球员斯特法诺曾经在1955年至1964年间的58场欧洲冠军杯赛(现为欧洲冠军联赛)比赛中为球队奉献了49个进球,并带领队友们连续5年夺得冠军。

  与前辈相比,劳尔创造新纪录的时间似乎过长,他用了97场比赛才创造50个进球的纪录。自从他1995年加盟皇马队后,球队共3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