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称赞刘晓庆最有才华 谢晋下月开拍《江湖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12 新华网

  由刘晓庆领衔主演的歌舞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将于10月4日在保利剧院拉开第二轮演出的帷幕。本剧总导演谢晋昨天接受采访时称,刘晓庆是迄今为止他见过的最有才华的一位女演员,他还透露了下一步拍摄电影的计划。

  谢晋说,刘晓庆在《金大班》的演出中,整体来说很不错,对于人物的刻画也比较准确。“当然晓庆是第一次接触舞台剧,很多方面可以再提高。去年她遭受了一些挫折,但现
在她对工作的态度、对艺术的追求,跟当年拍摄《芙蓉镇》时一样,一直很积极很努力。”他认为刘晓庆每次演“金大班”时都是真情流露,综合了电影和话剧不同的表演形式,“创造了她独特的表演风格,可以说她是我见过的最有才华的女演员。”

  谈到自己以后的打算,谢晋透露:“我写了一本回忆录,今年年底出版,大家可以在书店里买到。”另外已经拍了几十部电影的他还准备拍下去,下个月将开拍一部新片《江湖祭》,以四川风土人情为题材。“对于自己的作品,我总觉得有遗憾。我30岁当导演至今,对自己的作品总有不满意的地方。今年12月份拍的片子可能会比过去好一点,再拍一个跟过去一样的片子也没什么意思。”(记者刘子龙)(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