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莲灯》要“老少通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4: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本月4日,大型神话电视剧《宝莲灯》将在央视八套推出,这部被誉为可与《西游记》比肩的大戏,集中了两岸三地以及新加坡的明星,复出后的刘晓庆也在其中饰演王母娘娘。昨日,记者联系该剧制片人李功达,提前揭秘这部大戏。

  《宝莲灯》此前也有很多影视版本,李功达说,央视版的电视剧在沉香劈山救母这个主要情节上加了很多的故事,增添了许多人物,比如,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孙悟空、猪八
戒、狐狸精的外孙女,还有丁香等等,比以前所有《宝莲灯》的版本丰富得多。有戏份、有名字的人物一共130多个。

  李功达直言该剧既要让中老年人喜欢,也要让青年人喜欢。因为它是一个年轻人成长的故事,有年轻人的审美特点。因此,在服装、人物造型等方面吸收了很多动漫的元素,小孩子应该喜欢看。

  刘晓庆此次在剧中饰演配角王母娘娘。刘晓庆曾说,王母娘娘用她来演是大材小用。李功达说,他并不要求刘晓庆演得有多么的复杂,他要的就是她那种性格鲜明风格独特的表演。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