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看望白血病患儿 一天实现海栋三个愿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26 新华网
杨千嬅看望白血病患儿一天实现海栋三个愿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送来烤鸭和头花,陪同参观北大图书馆;海栋三心愿一天实现

  昨天下午,“小天使基金会”爱心大使杨千嬅带着自己烤制的“北京烤鸭”,看望白血病患儿海栋。本报记者 倪华初 摄

  一身简单的打扮,一脸亲和的笑容,昨日下午1时,刚于前日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爱心大使的香港艺人杨千嬅,带着她亲手烘烤的烤鸭和做好的头花,来到海军总医院探望了白血病患儿孙海栋。当天,海栋的三个愿望全部实现。

  父亲孙靖欲自杀救身患白血病的儿子孙海栋的事,经本报连续追踪报道后,引
起了广泛的关注,中国红基会也趁这件事成立了“小天使基金”,专门救治白血病患儿。前日,红十字基金会邀请杨千嬅签约成为他们的爱心大使,为白血病患儿做宣传,呼吁更多人的关心和捐助。

  昨日下午杨千嬅还没出现在海栋病房门前时,海栋已经着装整齐,戴着口罩不时走到病房门口往外瞅:“很紧张啊,我该叫她姐姐还是阿姨?”当杨千嬅出现在病房时,海栋说能感觉到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

  坐在病床边,杨千嬅不断地鼓励海栋要”加油,尽快好起来”,随后还掏出了她亲手为海栋的姐姐制作的头花,给海栋姐姐戴上。没多久,烤鸭也被推进了病房,但由于病房人太多,海栋并没有当即摘下口罩品尝烤鸭,但给爸爸妈妈各卷了一个,让他们品尝。

  据杨千嬅在内地的经纪人赵赫杰说,杨千嬅在城市宾馆绿缘餐厅为海栋烘烤烤鸭时,不慎被烤炉的热浪烫红右手手背,抹上特殊烫伤膏药后已无大碍。

  昨天下午1点半,在主治医生的陪同下,海栋乘坐救护车到了北京大学,杨千嬅带着他参观了北大图书馆。北大图书馆馆长开放了三层未曾开放的藏馆,亲自替海栋讲解。

  送姐姐头花、吃烤鸭、参观北大图书馆,海栋的三个愿望昨日全部实现。

  昨日下午3时半,海栋坐着救护车返回了医院,一路上他兴致高昂,身体状况很不错。海栋主治医生王宁介绍,目前海栋已经进行了两个疗程的化疗,效果出乎他们的意料,病情控制得非常好,初步计划在11月初给海栋实施骨髓移植手术。(记者王卡拉)(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