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爱你”15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7 每日新报

  航母大摆庆功派对专辑热卖天文数字翟翊魏孝明段毅刚

  本版摄影新报记者魏孝明段毅刚

  《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旋风席卷全国后,为了答谢歌迷的热情,昨天,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全亚洲大型庆功酒会在天津如期举行。《每日新报》还特意将庆功活动安排在
天津的“基辅”号航母上举行,而刘天王也用精彩的表演回报了主办方的一番心意与歌迷的热切期待。

  主持人带着大家的疑问对刘德华开始发问,刘德华有问必答,继续保持着他幽默的风格,引来阵阵欢笑。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屏幕播放起全国各地歌迷对刘德华新专辑的评价和祝福,歌迷真诚的话语打动着刘德华,让他在台上频频道谢。

  整个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带着歌迷的疑问,活动主办方老总上台与刘德华一起揭开了这谜底,只见二人将右侧帷幕缓缓掀开,“1500000”这个数字立刻显现出来,然后主办方赠给刘德华一艘标着“刘德华号”的航母模型,并祝福他的专辑持续大卖。刘德华接过航母模型后惊喜不已,并表示一定好好珍藏这份厚礼。

  150万张的销量在现在的华语乐坛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在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刘德华献上了精心准备的魔术表演为大家助兴,只见华仔掏出一条项链和一枚戒指,两个物件在刘德华的手中不停晃动,突然戒指套在了项链上,然后刘德华又反复地晃悠了几下,戒指又与项链分离开来。场下顿时响起了欢呼声和掌声。当人们意犹未尽时,在主持人的强烈要求下,刘德华为大家献上了一曲,这也是刘德华在内地首次亮嗓演唱其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狠心的一课》。随后刘德华开启香槟预示着专辑销量成功大卖。同时也证明了刘德华不老的魅力,连主持人都忍不住笑称:“你比永远25岁的谭校长还要年轻,你在我们心中永远只有20岁”。

  华仔向我们演绎了一个不老的传说,一个艺人的魅力真的可以持久不衰,刘德华也表示他还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