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路明星爱心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国庆前夕,众多明星爱心涌动。“民生银行杯”两岸明星高尔夫义赛球场上,各路明星忙着捐款;来沪为2005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做评委的黄秋生、钟丽缇、琦琦,拉上好友李若彤、吕颂贤等,为寒门学子募集学费。

  两岸明星前天在上海以高尔夫义赛的形式为祖国体育健儿募集基金。除了捐赠善款外,“台湾名嘴”曹启泰等努力为大赛筹集更多善款。颁奖宴会上,获得净杆第一名的孙楠率
先将刚赢到手的一套高尔夫球杆捐出义拍。大赛的善款最后达到近18万元。

  而在2005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

总决赛的庆功派对上,黄秋生钟爱的太阳眼镜、钟丽缇做妈妈时穿的牛仔裤、琦琦珍藏的卡地亚项链、吕颂贤穿过的潜水服和李若彤收藏的龙筷等,都成了“爱心无处不在”明星公益捐赠行动的善物。

  本地电视节目主持人程雷、陈蓉、陈辰、黄浩等也捧出了各自喜爱的物件。上海华润时代广场捐出了一只NBA巨星奥尼尔签过名的篮球。据悉,这些明星物品将通过淘宝网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入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用于爱心助学及相关公益宣传。(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