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巡演今晚首唱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12 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何洁、陈西贝、夏颖出现在成都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为今晚的演出助阵。而此次演唱会最受关注的李宇春正赶着拍戏,张靓颖不见人影,周笔畅则因为要拍摄广告,缺席首站演出。

  成都站的演出阵容,主办方一直未对外公布。昨日却正式宣布,周笔畅无法出席首站演出。天娱公司称,周笔畅很希望参加演出,还曾经前往北京参加了演唱会的彩排。不过,
早前周笔畅与某品牌已签订了一份广告合约。但为了不耽误学习,拍摄时间一再拖延。而根据广告合约,周笔畅必须在9月30日以及10月1日完成这则广告的拍摄。因此,她没有可能参加“超级女声”成都站的演出。天娱方面同时在现场承诺,接下来的几场演唱会,周笔畅将尽量保证演出,给笔迷带去好听的歌曲。

  周笔畅无法现身,李宇春、张靓颖也不见人影。昨天的发布会,只有何洁、陈西贝、夏颖现身。身穿紫色、橙红条纹衫的何洁显得特别开心,一直哈哈大笑:“回到成都感觉就像回家,一路上都特别兴奋。”突然,何洁说:“好久没有说成都话了,说几句,更亲切哈。”重庆的夏颖、成都的陈西贝也开心地表示,从北京回来,觉得空气也湿润了,心情也好了,希望今晚的演出顺利。因为练习劲舞脚部受伤的陈西贝,虽然得到医生的叮嘱要静养半个月,但陈西贝表示,就算带伤上场,她也不想错过今晚的演出。

  据悉,此次

演唱会的主题将突出“童话”二字,喻意“
超级女声
”的成功,对这些女孩子仿若突然置身童话世界。今晚的演唱会上,小王子、小公主装扮的超女将陆续登上舞台献歌。

  作者: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自成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