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兰花”为孩子们开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02 长沙晚报
“马兰花”为孩子们开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兰花》剧照。

  石祯专摄

  本报讯昨晚,湖南省木偶皮影剧院创排的大型木偶剧《马兰花》在红色剧院举行首演,演出现场,除了欢呼雀跃的孩子,笑得合不扰嘴的家长,还有从广州、深圳以及江浙一带特地赶来的演出经纪商,《马兰花》巨大的市场前景可见一斑。据悉,《马兰花》将在今日下午及明日下午演出两场。

  记者到红色剧院时,演出还没开始,两个小姑娘在售票窗口欢呼着“马兰花!”“马兰花!”,带她们来的一对中年人笑眯眯地买票,他们告诉记者,自己小时候看过《马兰花》,记
忆犹新,也时常给孩子们讲《马兰花》的故事,现在和孩子们一起看《马兰花》,心情跟孩子们一样兴奋。

  演出一开始,人偶“老猫”、动物形态的“老猫”、木偶“老猫”相继出现,引起孩子们一阵阵惊呼;当舞台变得华丽,“树公公”、“喇叭花”、“狗尾巴草”和森林里的动物们一起唱歌、跳舞时,不少孩子也跟着又唱又跳;当“老猫”被追得到处跑时,孩子使劲喊“快追”;当“老猫”被关进笼子里时,观众席上发出阵阵欢呼。一位戴眼镜的老奶奶笑着感叹:“《马兰花》真是一朵为孩子们开放的花!”

  据省木偶皮影剧院院长何迪明介绍,昨晚到红色剧院观看演出的还有来自广州、深圳以及江浙一带的演出经纪商,他们第一时间来长观看演出就是希望把《马兰花》介绍给全国各地的孩子们。《马兰花》此次公演后,将于12月参加全国少儿新剧目调演,并由此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作者:田芳

  (来源: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