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航空母舰办庆功宴 刘德华客串航母舰长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19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网络版记者郝晓楠
上航空母舰办庆功宴刘德华客串航母舰长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昨晚(30日),刘德华在天津的一艘航空母舰上举行了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庆功宴,身穿舰长服的刘德华在得知自己的新专辑全亚洲销量突破150万的消息后,兴奋地印了手模,并且给大家变起了魔术。

  昨天刘德华的庆功宴做得非常有意思,在天津的一艘航空母舰上举行,刘德华的出场也非常独特,是从这艘航母内的一架飞机上走下来的。他穿着一身舰长服,威风凛凛。

  刘德华的这张《再说一次我爱你》销量突破了150万,这也让他多少有些没想到。
所以,刘德华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兴奋地按了手模,并且再现了新专辑主打歌音乐录影带的情节,现场变起了魔术。

  编辑:黄宏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