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狮城之旅苦乐同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3: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魏辉摄影/报道

  美女登上“处女星号”

  第十三届“美在花城”总决赛二十名佳丽怀揣着美丽梦想远赴“狮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进行历时近一周的外景拍摄。原本以为这是一场轻松浪漫的美丽之旅,然而赤道炙热的阳光和紧张的拍摄计划,让佳丽们笑声与眼泪齐飞。而身边发生的一幕幕感人故事,也让这群涉世尚浅的美女们少了一丝青涩、多了一份练达。

  美女英语比老外好

  佳丽们于本月21日傍晚抵达新加坡,入住风景如画的陶沙岛香格里拉酒店。第二天清晨,佳丽们早早换上色彩斑斓的泳装,迎着
朝霞红日、碧海蓝天摆出风情万种的姿态,在镜头前尽情展示迷人的曲线。
“美在花城”狮城之旅苦乐同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酒店附近的游人被这群性感迷人的中国美女所吸引,纷纷旁观拍照。佳丽们开始颇有些不自在,但时间一长,也就习惯了众人的目光。在拍摄间隙,她们还主动用英语和游客打招呼,颇具明星风范。一对前来度假的外国夫妇一直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这群年轻的美女,老太太的眼睛里更是充满羡慕。读国际金融专业的6号选手周宙主动上前用英文打招呼:“你好”,老太太的一句“哇,你们真漂亮啊”让佳丽们喜上眉梢。与周宙准确流畅的英语相比,老太太反而经常会跟不上话,有些词竟然说不出来。经了解才知道,原来这位老太太是德国人。
“美在花城”狮城之旅苦乐同行(组图)
图:练瑜珈。

  “处女星”号美女云集

  世界第三大邮轮公司丽星邮轮的“处女星”号———亚太区最大、最豪华的邮轮,是此次外景拍摄的主要场地,佳丽们在此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处女星”号楼高13层,近8万吨,邮轮上的设施十分完善,各种购物娱乐场所一应俱全,简直就是一座流动的五星级“度假村”。而其中的豪华套房更是令佳丽们惊叹,她们争先在宽大舒适的床上打闹,在桑拿浴缸里嬉戏,有的还顽皮地拿起喷头作势要向其他女孩喷水,仿佛回到了童真时代。

  佳丽们最感兴趣的是参观驾驶舱。平时这里只有船长与驾驶员可以自由出入,在经过严格的安检后,来自瑞典的Hakan船长亲自将这群中国美女们迎入驾驶舱,并热情地向她们介绍了整艘船的情况。

  大餐“愁”煞美人

  对每日忙于拍摄的佳丽们来说,能够好好地吃一顿已经成了她们的奢望,更何况是连吃五个国家风味的大餐呢!由于拍摄的需要,20名佳丽中要选出两名来拍摄邮轮餐厅的电视片。当19号选手齐玉婷和20号选手徐帆得知自己被选中后,兴奋地跳了起来,而其他的佳丽则只好咽着口水投以羡慕的目光。

  两小时内吃遍法、日、意、泰、西五国佳肴,无疑是一顿饕餮大餐,而一顿法式美味只三道菜已经200多美元。看着两个选手优雅地品尝这些美味,还不时恰到好处地发出赞叹之声,其他佳丽馋得口水直流。周宙还直喊:“你们少吃点啊,也留点给我!”不过,当吃到第三个国家的佳肴时,两位美女的表情已经有些为难了———肚子已经装满了,可还是得往里面填,而且面对摄像镜头还要不时作陶醉状。而周围那些“馋猫”马上冷嘲热讽,以求心理平衡。等到她们两个“苦不堪言”地结束了这顿大餐,淘气的姑娘们马上围着餐桌打闹成一片。
“美在花城”狮城之旅苦乐同行(组图)
图:现代美女和古典女神比美。

  苦中有乐回味甘甜

  外人眼中的选美佳丽似乎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台上尽情展示曼妙的身姿、甜美的容颜,但很少有人知道她们背后付出了多少汗与泪。

  从飞机降落新加坡机场伊始,她们就马上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之中。在邮轮上的第一天晚上,她们一直拍摄到深夜三点钟,第二天早上6时又要抢拍日出场面。选手齐玉婷和徐帆被要求最先起床化妆,当早上催促她们起床的电话一遍遍打到两人的房间时,徐帆闭着眼睛说:你先起来吧,那边的齐玉婷皱着眉头说:还是你先起来吧。两人在床上泡起了“蘑菇”,可一想到等候在外面的摄制组,两位美女还是咬牙喊着:“一二三!”同时从床上跳了下来。
“美在花城”狮城之旅苦乐同行(组图)
  连日的高强度拍摄让所有佳丽又累又困。在邮轮的停机坪上拍摄时,甲板上的高温超过40摄氏度。在新加坡著名的鱼尾狮公园内拍摄时,高温和疲劳让14号选手余倩倩支持不住晕倒,工作人员和选手又是按人中又是搓药油。等余倩倩清醒后,佳丽们都围到她身边安慰,并开玩笑说:“真是感谢你啊,要不是你晕倒,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拍完呢。”一句话惹得大家都笑了起来。

  狮城之旅让佳丽们付出汗与泪,却增添了一笔宝贵的财富———比赛总会有结束的时候,但友谊却可以天长地久。
“美在花城”狮城之旅苦乐同行(组图)
图:豪华邮轮上沐浴阳光。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