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柔美———海岩《五星饭店》韩版海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20:42 北京晚报

  海岩根据自己的老本行———饭店行业写成的电视剧《五星饭店》在海南火热拍摄。记者更从制片方处了解到另一消息,即《五星饭店》敲定的韩方女主角,是韩国目前最受瞩目的偶像明星郑柔美,而这个郑柔美,正是目前在韩国热播的电视剧《一个人的舞蹈》中的主角。

  韩国大使馆帮助寻找金志爱

  据《五星饭店》的投资方中圣春秋影视公司透露,早在《五星饭店》的初稿刚刚写好、电视剧准备筹备的时候,韩国大使馆就主动来和海岩联系了。终于,导演在韩国政府“韩流计划”的帮助下,几经周折找到了现在韩国的人气偶像郑柔美。

  人气郑柔美中韩两地同时出击

  郑柔美目前就读于汉阳大学话剧电影学科三年级,也许正因为她还是一名学生,那种自然流露出的纯真美丽,令韩国观众对她喜爱有加。

  对一个演员而言,人气代表了一切,郑柔美便是凭着观众及广告商极高的支持率,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就拍摄了SK电信、大韩航空、HAITAI食品、NIVEA化妆品等近十部广告片,并在《实尾岛》、《一个人的舞蹈》、《人形事》、《舞女纯情》、《王花仙女》、《爱的条件》等韩国经典影视作品中磨练演技。

  作为韩国公司力捧的对象,郑柔美的推广计划是中韩同时出击,于是,持续大热的海岩剧自然就成为了郑柔美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完美基石。

  赶拍金志爱剧组与时间赛跑

  这样一来,郑柔美的档期就相当的紧张,因为她与拍摄《大长今》原班人马拍摄的同系列新剧女一号的合同已经签下了。得知这样的情况,海岩和导演都很着急,因为他们都一致认为,郑柔美的条件非常符合金志爱的角色要求。

  几方协商之下,《五星饭店》方面决定,尽可能地配合郑柔美的时间,在最短时间内赶拍完她的戏。所以在《五星饭店》其他女主角都还没定的情况下,电视剧就在海南开机了。

  中圣春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目前《五星饭店》拍摄的情况看,郑柔美表现得非常好,导演刘心刚本来就是美术大师,对光和布景都非常有研究,所以不仅故事情节好看,整个拍摄效果也非常美,就像油画一样。

  海岩携郑柔美打造亚洲偶像

  郑柔美表示,能够主演这样的一部中国电视剧,她感觉很幸运。她说很早以前就知道海岩的作品,这一次能够亲自拍摄他的电视剧,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虽然她现在拍戏还需要翻译,可是在努力学习下,她的中文水平已经有了飞速的提高。

  据了解,郑柔美的戏11月底以前将全部杀青,随后她将立刻回到韩国,在《大长今》原班人马拍摄的同系列新剧中出演女一号。看来,这一次海岩不仅要打造内地的偶像,还要联手“外地”,雄心勃勃地想要打造亚洲偶像。这对海岩剧来说,无疑是一项新的挑战。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