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创音乐中坚力量齐聚深圳大梅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20:42 北京晚报

  从昨日到10月4日,“首届深圳沙滩音乐节”将在深圳大梅沙海滨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旅游局和盐田区政府联合主办,华鼎文化、华昆龙声和创盟音乐联合承办,百事可乐总冠名。

  中国原创音乐的中坚力量将在原创音乐联盟盟主许晓峰的带领下,举办首届深圳沙滩音乐节。在为期5天的音乐节中,许巍、朴树、汪峰、郑钧、老狼、唐朝乐队、花儿乐队、李
泉、周迅、范冰冰、王婧、美眉、孔翔东、E乐队等超豪华阵容,将分别以“华纳群英会”、“原创总动员”、“古典也疯狂”、“摇滚激情夜”等不同主题,与25万观众分享这一音乐盛事。尤其是最后一天的锐舞PARTY,世界排名第19位的DJ大个子保罗和第27位的约翰·佛莱明也应邀参加打碟演出,将整个音乐节推向高潮。

  据悉,“深圳沙滩音乐节”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次,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又一大型年度盛事。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