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代队今天主场战鲁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北京现代队和山东鲁能足球队各自调兵遣将,力争2日在争夺足协杯决赛权首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由于本赛季足协杯冠军有望获得明年代表中国参加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资格,因此足协杯的最后争夺也受到了北京现代和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高度重视。这两支本赛季无望夺得中超联赛冠军的球队2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队主场进行。北京现代队9
月25日打完中超联赛后,将球队拉到设在河北香河的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并且将闫相闯、黄博文2名被抽调参加十运会的球员也调回队中,参加备战。记者1日从俱乐部获悉,北京现代队足协杯的目标是夺冠。

  与北京现代队高度重视

足协杯一样,山东
鲁能
俱乐部尽管在亚冠赛半决赛中遭到重创,但这一赛事带来的影响力,也让他们尝足了甜头。对于力图明年在这一赛事中重树形象的山东鲁能俱乐部而言,只有夺得足协杯一条途径。为了打好与北京现代队的这场半决赛,他们也将周海滨、崔鹏、吕征、万程、王永珀5名球员从山东十运队中抽回,随队1日抵达北京。

  北京现代队与山东鲁能队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2日下午3点半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5日两队将移师山东济南再战一场。两战的胜者将同大连实德与厦门队的胜者争夺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