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非美钻”塞隆留名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7:29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9月30日专电能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是全球无数电影人的梦想。9月29日,享有“南非美钻”美称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终于梦想成真。

  为了庆祝留名星光大道,塞隆的家人和很多朋友特意从南非赶来。塞隆担纲主演的《诺斯郡》一片导演妮基·卡罗也赞扬赛隆表演真实,得到这一荣誉当之无愧。

  塞隆回忆道,她是在母亲鼓励下从南非到美国追寻表演梦的。她18岁时被星探发现的地方,距离星光大道只有几个街区。塞隆说,留名星光大道是她得到的最好的一个礼物。

  从影前,塞隆当过模特,跳过芭蕾舞。她的银幕处女作是1996年拍摄的爱情片《峡谷二日》。后来,她又出演了《总有骄阳》、《偷天换日》、《名人录》等片,但没有引起多少注意。2003年,她在影片《女魔头》中扮演一个丑陋凶残、连续杀人的女人,因此夺得金球奖和奥斯卡奖,并奠定了自己作为演技派明星的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