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2005大事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4月30日 继去年成功联办之后,湖南卫视再次与本报、成都电视台33频道联手正式启动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比赛。

  5月14日 成都唱区报名第一天。当天从凌晨5时开始,就陆续有超过一万人拥入报名现场。几天下来,报名人数多达4万余人。

  5月17日成都唱区海选开始。今年海选特别设置了15张“直接通行证”,15名优秀选手凭借“通行证”直接晋级50强。“红衣女郎”黄薪横空出世。

  7月1日成都唱区总决选,李宇春以206564的短信票数成为成都唱区冠军,张靓颖、何洁分获亚军、季军。而李宇春的短信票数更傲视全国各大唱区。

  7月15日 全国总决选入围赛第一场,评委柯以敏莫名其妙的举动和争抢风头的演出让全场嘘声不断。

  7月22日 全国总决选入围赛第二场,张靓颖和柯以敏的“现场PK”引发网上大讨论,网友万人签名要柯以敏“下课”。

  7月29日 全国总决选10进8,郑州长沙两大唱区冠军朱妍、赵静怡先后出局。

  8月3日 柯以敏宣布退出超女评委,原因是“无法再拿掉任何选手”。

  8月5日 全国总决选8进6,易慧叶一茜挥泪出局。

  8月12日 全国总决选6进5,何洁成为惟一直接晋级的选手。人气最旺的李宇春则两次被推向待定席。黄雅莉被纪敏佳PK出局。

  8月19日 全国总决选5进3,何洁和纪敏佳分别成为第四、第五强。

  8月26日 全国

总决赛冠军争夺战,李宇春凭借3528308票的超高短信票数获得总冠军,周笔畅张靓颖分列亚、季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