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古巨基等十大红星掀“南方炫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10月22日将在广州刮起的“南方炫风”定会让歌迷大饱耳福。当天,MTV中国频道将和南方电视台携手在天河体育馆举办“2005南方MTV炫风演唱会”,李克勤、古巨基、林俊杰、Yumiko、关志斌、方力申、吴浩康、陈好、爱戴及吴雨霏等来自内地和香港的十位人气歌手将同台亮相。

  素有“零瑕疵”歌手美誉的实力唱将李克勤将在演唱会上再掀“K歌”风暴,保证让乐
迷听出耳油,而刚在澳洲拍摄完音乐特辑的古巨基也将为大家送上动听新作,为即将在年内举行的广州个人演唱会预热升温。方力申、林俊杰、关志斌将在当晚演唱最拿手的情歌,性感美女Yumiko和吴雨霏也会带给歌迷劲歌热舞,释放狂野魅力。除此之外,“万人迷”陈好将演唱由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创作的新歌,刚加盟MTV台当主持的爱戴也会展现自己独特的歌舞。

  为了给“2005南方MTV炫风

演唱会”造势,MTV将在此之前举行两场小型的拉票演唱会,除了前晚的与非门小型演唱会外,10月16日还将举办香港独立唱作人蓝奕邦的歌迷互动活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