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马戏城体验时空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04 上海青年报

  这是远古,还是现代?这是真实,还是虚幻?这是真功,还是特效?一连串的错觉,来自超级多媒体梦幻剧“ERA———时空之旅”。

  错觉在匠心独具的新奇道具里。魔术师碗中的水霎时变成高8米、宽18米的壮观水幕,水幕又将舞台变成了一泓湖水,根据中国古代文明象征司南打造的“远古之舟”在碧波中向观众缓缓漂来。“时空之轮”更是令人惊叹,在3个直径2米小轮组成的高达10米的360度不
停旋转的大风车上,6位演员挑战极限的高难度表演惊心动魄,扣人心弦。

  错觉在服装舞美的细节里。一场“钻圈”表演,两群演员分别以休闲装束和兽皮装束示人,以街头斗舞的形式串联表演,时尚而有趣。演出在细节方面更显用心有道:伴随着一场浪漫的“双人飞天”,观众席上方撒下无数彩色纸片,而落在手中的纸片上竟然以中英文写着不同的短句。记者拿到的就有“时间能治愈一切创伤”、“一日之计在于晨”等,虽属老生常谈,在如是环境下竟也情不自禁地激动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