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云集江苏五大频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5:09 扬子晚报
  国庆长假,在家看电视是不少人的最佳休闲选择,而荧屏上是否“好看”,有时很大程度上要看它是否有“明星”,这个“道理”电视台自然是深谙于胸,于是,在国庆长假的7天时间里,江苏台的各大频道纷纷请来“著名面孔”。

  卫视频道代表:刘嘉玲胡军

  江苏卫视1日隆重推出了大制作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它也首次在黄金强档的3个多小时里每晚连播3集。该剧的电影版本是1948年由上影厂著名导演蔡楚生和郑君里执导的,与电影一样,电视剧版本也是超级巨星云集,从善到恶的张忠良由胡军扮演,交际花王丽珍
是由刘嘉玲塑造,一生苦难的素芬则是袁咏仪扮演,除原来的人物外,还增加了吴家祺陈道明扮演以及屡受折磨的紫伦詹小楠扮演等鲜明人物。该片导演江海洋表示,电影版是一部社会谴责剧,而电视剧则会更多地关注人物心理,让观众真切地了解薄情寡义的张忠良人性蜕变的社会内涵以及内心的挣扎。

  城市频道代表:秦海璐陈小艺

  一向以写实为主的城市频道,在这个节日里也为观众准备了一部感人至深的感情大戏——1日由陈小艺、秦海璐一同演绎的《偷心之问》开始播出,该剧定位于姐妹情、夫妻情的情感戏,特别是男主角以三种身份周旋于两姐妹之间,特别出新、出彩。据制片方介绍,该片是秦海璐经历了那场突如其来的情感风波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重新投入工作的第一部作品。

  综艺频道代表:何润东萧正楠

  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的《中华小当家》由被李力持力捧的何润东、萧正楠等扮演,何润东在本剧中扮演一位喜欢独来独往的大师兄,与之有大量对手戏的女主角曹议文则还是一位在上大学的新人。美女何美钿在本剧中的扮相和《食神》中的莫文蔚有着极为类似的造型。

  影视频道代表:刘德华冯远征

  江苏影视频道国庆期间可以说是一场“英雄美女秀”。港台剧场隆重推出刘德华、陈玉莲版的《神雕侠侣》,陈玉莲白衣胜雪、高傲脱俗,影帝刘德华年轻英俊、魅力难挡。“家庭剧场”中冯远征一马当先,在《英雄有约》中塑造正直勇敢的市委书记,与黑暗势力做斗争,其独特的人格魅力让三位美女同时芳心暗许。而《红罂粟》则紧随其后,陈宝国版市委书记另有一番特色,同样是正义的化身,性格却更加沉稳内敛,苏瑾演绎勇敢机智的女检察官,独创出一种优雅气质。

  公共频道代表:宋承宪孙艺真

  宋承宪因一部《蓝色生死恋》几乎红遍了整个亚洲,如今他出现在了江苏公共频道正在热播的《夏日香气》中,再一次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代替《蓝色生死恋》中的宋慧乔,孙艺真成为《夏日香气》中宋承宪的女朋友。虽然孙艺真从艺不过两年时间,可是却与圈内不少一线明星合作过。在剧中,孙艺真饰演一个患有心脏病的女孩,最后移植了别人的心脏才活了下来。因为是一部感情戏,所以哭的镜头很多,但孙艺真哭起来却非常好看,有种清水出芙蓉的素静气质。张漪
众星云集江苏五大频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华小当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