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产后初登银幕 《浅蓝深蓝》出演“那阿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2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日电北京晚报消息,日前,产后当了妈妈并一直在媒体前保持低调的那英出现在儿童贺岁电影《浅蓝深蓝》的片场,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据介绍,那英生子后休产假很长时间,商业演出推掉了无数,这次客串《浅蓝深蓝》只是为了孩子。“国内的儿童片一直都很少,前几天姜昆的女儿姜姗给我打电话,说现在有一部很好的儿童片正在拍摄,希望邀请一些名人客串,为儿童片的市场开开路。有了孩子以
后,我才更多地关心孩子们需要什么,也特别希望能帮天下父母的忙,能给孩子们做点事情。所以一接到剧组的邀请,我没问是什么形式,知道是为孩子做事情就来了。”那英还说,现在给孩子们看的电影太少了,我都担心我的小孩儿长大了,我带他去影院能选择什么电影。

  说到自己的孩子,那英一脸陶醉:“他很健康很可爱,现在会拉着妈妈的手往前跑了。挺费心的。但我还是觉得很值得,所有的付出。甚至想怎么不早生一个呢?我现在所有的时间都扑在他身上,还恨不得老陪在他身边。”

  在片场,那英还意外地碰见了老朋友罗海琼,两个人之前因为演《好想好想谈恋爱》成了好朋友,之后就一直想在一起拍戏。不过这回在《浅蓝深蓝》里只有和小朋友搭戏,没能跟她演对手戏,两个人都觉得很遗憾。

  据悉,罗海琼也是一接到《浅蓝深蓝》的邀请便欣然应允。为了拍摄,她还专程从

扬州剧组请假赶来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