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市幼儿学英语有统一教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4: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杜丁)北京市教委学前处组织编写的《北京幼儿英语》丛书昨日正式出版,它将逐步成为北京幼儿英语的统一教材。

  据了解,教材将先在北京的30多所幼儿园开始进行“北京幼儿英语”的实验教学工作。按照统一部署,该项目的幼儿英语教师都将进行“北京幼儿英语教师上岗资格证书”培训,培训合格之后持证上岗。专门的幼儿英语教师资格的培训和考核,这在北京还是第一次。

  该书主编、首都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全国剑桥少儿英语口语考试首席培训官邱耀德教授介绍,3至6岁每个年龄段的教材分为8本,孩子一个月学习一本,适合其“喜新厌旧”的年龄性格特征。内容多为日常口语、非常简单。课程设置为每天20分钟,以做游戏、唱歌、跳舞为主。

  邱耀德告诉记者,目前北京90%以上的幼儿园都不同程度开设了英语课,但市场上常见的幼儿英语教材有10余种之多,大多是从国外引进的版本,里面虽然不乏优秀版本存在,但也有一些质量低劣的产品,所以,规范市场迫在眉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