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宫雪花看报1天赚了15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10月1日上午,57岁的话题女星宫雪花,在大众书局南京书城,为新书《我的美丽人生》签售。

  大儿子步后尘继续选美

  如今,宫雪花已经参加过全世界各种选美比赛,她的两个儿子也已经长大成人。特别
是20岁的长子江泽龙,也步母亲后尘,参加各类选美活动。宫雪花对大儿子的容貌十分得意,“我儿子帅过F4,去年参加上海先生选举,得了最具才华奖,还是国际模特儿大赛的冠军,今年也参加了香港先生的评选。”大儿子目前在中戏导演系读书,小儿子喜欢唱歌和演奏乐器,表现欲比哥哥还强。

  选美给儿子造成阴影

  宫雪花的成名是在1995年,她以47岁高龄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的选美。宫雪花似乎有很多委屈,她向记者诉苦说,“当年香港媒体冒充送外卖的,堵在我家四周,还把相机伸到我家屋子里乱拍,当时我的大儿子才10岁,小儿子7岁,为了逃离他们的追踪,我们一家悄悄从后门进到车库,让小儿子躲在汽车后尾箱,大儿子披着一件长长的军大衣躺在后座上,才冲出了狗仔队的包围。”这次选美让宫雪花当明星的愿望实现了,但是对家庭的影响也特别大。“我参加选美,给孩子造成很大的阴影,当时孩子在学校,同学就拿他们开玩笑,说你的妈妈去选美,要穿泳衣上台哦,孩子回家哀求我要换学校。”

  保养心得是不近男色

  宫雪花对保养的心得很惊人。“我的保养秘诀就是不近男色。”此话引来一阵大笑,她认真地说:“真的,如果女人对一个男人投入感情,会很费心费力的,容易变老。”带着两个儿子在香港生活,宫雪花也不为钱财担忧,她的赚钱之道也让人吃惊,“我在香港每天都看财经新闻,香港的报纸给我赚了不少钱,有一天上午我看报纸上一套房子非常便宜,只卖600万,立刻跑过去开了支票,买下房子。下午,一个设计师也看上了这套房子,十分想买。

房产中介问我,愿不愿意转让,我问多少钱转,他说对方开到750万,我就卖了。只是看了一份报纸,签了一张支票就赚到150万哦,所以我还是很有商业头脑的。”(孟娟)(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