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音乐电影讲述《一个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陈旧

  黎明的全新国语大碟《一个故事》9月21日已在全亚洲发行。根据该专辑前三首MV的片断剧情,由台湾导演周格泰拍摄的同名音乐电影,其音像制品也将由中凯文化推出。

  《一个故事》讲述的是台北优秀年轻警员(黎明饰)在巡逻的时候,驱散一群喝酒喧哗的年轻男女并注意到其中一个女孩(房思瑜饰)。这个女孩高中毕业就被迫独自来到台北赚钱,多次因为和一群吸毒的朋友在夜店狂欢而被带到警局,一次录完口供后,警员为饥饿的女孩买来了一个便当,身在异乡的女孩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从此女孩默默关注着警员
的一举一动,并下定决心过新的生活。女孩在一家便利店当起了售货员,前男友送来女孩以前的一些物品,包里面的几袋毒品让警员不相信女孩,失望的女孩又开始醉酒,一次次喝醉酒后故意从警员执勤的地方经过,一直深爱着女孩的警员终于相信:女孩是清白的。女孩最后一晚给人陪酒遭到了客人的无理取闹,警员上前与客人发生拉扯,喝醉了的酒客掏出枪,女孩冲过来挡在了警员的前面……
黎明音乐电影讲述《一个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链接

  黎明新专辑讲故事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雷敏姬)近年来转战大荧幕的黎明终于再推出全新国语专辑《一个故事》,而他的大型个人演唱会也将在下周香港红馆举行。在音乐上力求改变的黎明这次请来了李宗盛为他操刀,力求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黎明,一个会用音乐讲故事的黎明。

  全新国语大碟《一个故事》可谓是“超级星斗阵”,制作阵容外扩中坚,不但拥有贴身御用首席制作人雷颂德,还力邀“情歌教父”李宗盛携歌加盟制作团队,让黎明的新专辑如羽翼丰满、星光无限。很长时间都没有为歌手制作唱片的李宗盛,一直以“西医”来形容自己,在歌手遇到瓶颈时为他们打强心针,重新出发,此次遇到黎明则变成了“中医”,采用缓慢及内敛的方法,让黎明在潜移默化中对音乐做出改变,而黎明也坦言自己觉得是时候要做出改变。

  新专辑里除了延续黎明擅长的快板音乐路线外,还涵盖多种曲风,有R&B、轻摇滚、民谣,重于以情动人,加强慢板歌曲的独特抒情音乐性,力求营造一种所谓独一无二的“男人情歌”。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