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曼城2比0埃弗顿

  孙继海补时出场也有表现

  北京时间昨晚,在英超第8轮比赛中,曼城主场2比0击败埃弗顿,结束联赛两连败。埃弗顿继续垫底,李铁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第72分钟,米尔斯远射为曼城打破僵局。第90分钟,孙继海换下科尔。补时第2分钟,孙继海中线附近断下对方解围球,与克罗夫特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塞出一记直传球,巴顿拿球助攻瓦塞尔打进曼城的第二球。

  利文斯顿0比5凯尔特人

  杜威还在等待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苏超第九轮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客场以5比0击败积分垫底的利文斯顿,仍落后尚未进行本轮比赛的领头羊哈茨(24分)2分。中国后卫杜威还是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安特卫普0比0隆斯

  董方卓沦为替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比利时

乙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主场0比0踢平了隆斯队,董方卓第67分钟替补出场,没有什么表现。安特卫普在联赛中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15名。这场比赛也是董方卓本赛季第一次担任替补。

  新西兰骑士1比2阿德莱德联

  曲圣卿一传一射立头功

  昨天下午,在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六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领头羊阿德莱德联队在客场以2比1力擒“副班长”新西兰骑士队,曲圣卿不仅在第34分钟助攻队友得分,还在第82分钟为阿德莱德联队攻入制胜进球,帮助球队继续领跑。

  小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