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茱莉出席反艾滋晚宴 抢美国务卿风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37 南方网

  新浪娱乐

  南方网讯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作为联合国的亲善大使周三晚上参加了一个反艾滋病晚宴,与她一同亮相的还包括美国前第一夫人、现任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以及美国务卿赖斯,茱莉与两位政界女强人站在一起丝毫不逊色,反而成为全场的亮点。

  茱莉和希拉里及赖斯均发了言,茱莉呼吁各国投入更多精力对抗艾滋病,她说在世界范围内不能战胜这种疾病将是一个“遗憾”。

  这三位女性相互之间惺惺相惜,交流融洽,希拉里呼吁布什政府和美国国会认识到避孕套的使用在对抗艾滋病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茱莉对于希拉里的呼吁也是报以热烈的掌声。(编辑: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